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已经颓废的禾苗

kyhm92118.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9篇文章,47人喜欢

应用截图

已经颓废的禾苗

已经颓废的禾苗

 

破碎的时间轮轴(五)

“你别怪我伤人,”王俊凯将酒杯举起,晃了晃,“管你什么事啊。”

 “哎哎哎,你就和我说一点点,就一点点。”易烊千玺抱住了王俊凯的大腿。

“说什么说!”无情的扒拉开。                          

“帅~哥~儿~”易烊千玺一脸讨好,“跟小的说了呗。”

 

……一段诡异的沉默

 

“他很可爱,”王俊凯还是开了口,“又很可怜。”

“可爱又可怜?”什么鬼设定…

心里吐槽,然而他并不敢说出来…

“他身上总有股淡淡的药香味儿…”王俊凯皱了皱眉,“脸色也一直不是很好。”

“噢,”易烊千玺一副我懂了的样子,“药罐子嘛,你的眼光越来越差了。”

王俊凯一本正经的解释:“不是,他的药味很好闻。”

“哎呀,我又没说什么…更何况…”易烊千玺猥琐的瞟了王俊凯一眼,“是靠多近啊闻得那么清楚。”

王俊凯感情直接忽略了他这时不时冒出来调侃自己的话语,只是静静地把手中的红酒一饮而尽。

 

“走了。”王俊凯看了看手表,迈动了步子。

“喂!”易烊千玺朝着那潇洒的背影大喊,“我去!溜得太快了吧。”

“看来好酒又得一个人品喽!”

 

 

这夜,王源有些失眠。

一闭上眼便是父母抛弃自己时的场景。

自己一遍一遍的喊着爸爸妈妈,却只是看着他们的背影渐渐变小而已。泪水一遍一遍的洗刷着他的脸颊,哭到发不出声音,哭到呼吸渐渐困难,也没有熟悉的身影出现。

 

王源猛然惊醒,从床上弹了起来。

被褥早已被他的汗浸湿。

又做了噩梦呢…

困意袭来,却不敢再入睡。

拿起手机,却不知到要打给谁。

早已经是半夜了,打给刘志宏的话,他又会担心自己了吧,明天他还要做许多事情呢。

犹豫了半天,终于还是拨出了最近才熟悉起来的号码。

 

王俊凯的睡眠一向都很浅,电话铃声很轻易就把他吵了起来。

“喂…”王俊凯划开了电话。

 

“喂,王俊凯,”王源犹犹豫豫的开口,“你,在睡觉哈…”

 

“王源?”王俊凯猛然清醒,“你怎么了?睡不着吗?做噩梦了吗?”

 

“恩,做了个小噩梦而已,这么晚给你打电话真是不好意思,可我也是在不知道该给谁打了。”王源揉了揉鼻子。

 

“没有,我很高兴你能想到我。”王俊凯笑着,心里是止不住的欣喜。

 

“小时候经常做这个噩梦,倒是不当回事,长大了反而更害怕了…”王源假装轻松的说道。

 

“那你父母呢?”

 

王源愣住了。

父母…是什么概念呢?

在孤儿院度过了整个童年的他,只模糊的记得他们的笑容,和那离去的背影。

“不记得了。”王源自嘲的笑了笑。

 

“你…没事吧?”王俊凯察觉到了王源的不对劲。

 

“没有,你给我讲故事吧。”

 

“好啊。”

……

 

 

昨天和王源聊了一晚上的王俊凯今天精神明显不好。

还挂着两个大大的黑夜圈。

打不死的小李看到后,又作死的来调侃王俊凯:“哎呦~经理,夜生活很丰富嘛…不过可不能耽误了工作啊。”

“喂!还不干活去!”王俊凯脸一红,“扣工资啊!”

“别别别!这就去这就去。”小李灰溜溜的走了。

 

 

王源这边倒是睡得香甜。

阳光洒在少年的脸上,显得格外的耀眼,阴影使整个脸的棱角更加分明,让他比平时多出了几分霸气。

刘志宏依旧按照惯例去看王源,见王源还没醒,便轻手轻脚的走到床头柜边。

悄悄打量起眼前的人。

刘志宏忍不住勾了勾嘴角,只要静静地守着他,自己就满足了。


———————————————————————————————


终于码完了...拖了介么久...抱歉啦抱歉...QAQ以后可能还会坚持不懈的托坑的


链接:

【第一章】http://0806snzy.lofter.com/post/1d2564d7_a5cb229

【第二章】http://0806snzy.lofter.com/post/1d2564d7_a74e205

【第三章】http://woqulijuranpinchulaile.lofter.com/post/1de219ee_a7ecb47

【第四章】http://0806snzy.lofter.com/post/1d2564d7_aa343bf

已经颓废的禾苗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已经颓废的禾苗”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