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颓废的禾苗

爱看人飙车的未成年禾某
看的不少却不敢开车的禾某
每天心系凯源茶饭不思的禾某
=废物怂包禾苗

【忆】刘姓少年(第二章)

#我居然更叻#系列

贰.你绝对上辈子拯救了地球
太阳向西边落下,任萱此时已经在校门口站了半个小时。
我靠,那个叫刘志宏的不会耍我吧。
要不…走了算了?
不行不行,怎么说也是和王俊凯一期的,为了大哥我也得等了!!!
说着又开始四处观望,也不知道观望了多久,终于看见了熟悉的身影,正从远处跑来。
“抱歉啊…让你等了很久吧…”他算是在表达歉意吗?啧啧,看看那眼神,都有点不忍心了。
“行了,找我啥事。”
“一起回家啊。”
哈?他这葫芦里又卖的什么药?
…出了校门口我总算是知道了,感情他是拿我当挡箭牌了。
校门口蹲着几个私生,据刘志宏所说,这几个私生跟了他快一年了。
“…哦,那你踏马就拿我挡着是不?”
“是。”他笑的露出了两排大白牙。
“拜拜。”我毫不犹豫的抛下了他。
“哎哎哎,别啊!”他连忙跟上我的步伐,“学妹,邻居嘛要互帮互助啊。”
“…”我谈了口气,默默挡在了刘志宏身后,好吧好吧,谁让姐姐这么善良…
“嘿嘿,谢啦!请你喝奶茶。”
“嗯,好。”我转身就要往奶茶店的方向走去。
“等等!”他拉住了我,“现在不行,等哪天吧,私生。”
我盯着被他拉住的手,竟然不自觉的红了脸。
“行不?”他见我没有回答,低下头问着。
“行。”我抽出手,飞快的推着刘志宏往家走去。
全程我再也没有看过刘志宏的脸…
←_←我怎么可能害羞那么久,纯属是不想看他那张脸…我怎么可能从来没被男生牵过手,笑话!
“哎,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刘志宏忽然停在了小区门口。
“哦,任萱。”我低着头。
“喂!我很吓人?”
“啊?”我脑袋迟钝,没反应过来。
他忽然用双手拖起我的脸,“那你为啥不看我?”
我的脸以0.01秒红到了耳根。
他似乎也感觉到这个动作有那么一点点的…不妥…
他连忙放开了手,耳朵也染上了粉红,轻咳了两声。
“学妹,给个联系方式吧,周六约你,”他说,“喝奶茶。”补充到。
“好。”

回家后手机就响个不停,我打开qq界面摊在了床上。
[帅气的学长]请求加你为好友。
同意。
改备注为隔壁的智障。

隔壁的智障:小学妹到家了?

我不禁翻了个白眼。

任任任任任大哈:嗯。
隔壁的智障:明天早上,约么?/害羞
任任任任任大哈:先森,请您自重。
隔壁的智障:六点半,准时下楼。
任任任任任大哈:我不,太早,你自己走吧。
隔壁的智障:任萱你貌美如花,聪明机灵,可爱至极,我第一眼见到你就觉得你特别通情达理,你看我这么一个阳光少年被私生围堵你看的下去么?
任任任任任大哈:你这么一说我还有点期待了。
隔壁的智障:行,你明天等着。

我随手把手机一撇,翻身趴在了床上。
往前蹭咕蹭咕蹭到了枕头旁,然后一个转身舒舒服服的躺在了枕头上。
怎么办一躺在床上就不想起来了呢~作业~要不就不写了?
哦,我踏马真是罪恶~

最终我还是从床上滚了下来,没错是滚了下来。
我一个翻身光荣的屁股着地,这酸爽!
我略苦恼的摇了摇头,勉勉强强扶住桌子准备起身。
手一滑…
“呯!”
一个杯子就在我脚边炸开了。
我这还没起来呢杯子你怎么就下去了?!
等等!这好像是我之前抢的凯源水杯…
阿西吧让我死吧!

然后我就出现在了诊所…
别误会,我是个爱惜生命的人。
只是杯子在它牺牲的那一刻身体的一部分不舍的抱住了我的脚踝…
真的好痛!!!
我咬着牙任由酒精在我的伤口上潇洒…QAQ
麻麻一脸担心的看着我的伤,一边关心着,“萱萱啊,疼吗?要不明天的跑操妈妈给你请假吧。”
跑操请假?!好好好好!
“谢谢妈~”我要飞的更高!
嘿嘿嘿嘿~明天不用跑操就意味着又可以去围观学长执勤了~
我贱兮兮的笑着,脚上时不时传来的痛苦比起明天的幸福,还是满值的~
——————
我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坐着梦,梦中凯源的嘴正在慢慢慢慢接近的时候,一声“河东狮吼”把我震了起来。
我rì个球…
刘志宏正在楼下喊的起劲,“任萱!下楼!任萱!下楼!任萱!下楼!”
我忍不住打开窗户喊了回去,“刘志宏你发什么神经?!有病啊!滚远点!”
“嘿嘿!任女神你快下楼!上学要迟到了!”
我默默翻个白眼,甩给他一句等着,关上窗户洗漱去了。
急忙换了校服连饭都来不及吃的我扯了块面包就忍着脚痛快步下了楼。
留母亲一个人默默的把诸如这个男孩是谁为什么叫你等问题吞进了肚子。

楼下的刘志宏一副大爷的样子,见到我仿佛在沙漠终于看见了水,“没想到在我有生之年还能再见你一面。”
“你的荣幸。”
“嗯,对,保护好我啊~”他贱贱的喊了一声。
科科。
“保护你?”我一拐一拐的走到刘志宏旁边扶住他的肩,“来来来,你说说我怎么保护你。”
我指着脚踝,可以看到的白色绷带因为浸了药所以有些发黄。
我摆出一副兄弟,看看我的脚吧的架势,一屁股坐在了车后座。

一秒钟后我果断扶着他的肩膀再次站了起来…
别问我为什么…
因为后头踏马根本没有座
←_←

最后刘志宏终于在僵持了十分钟面临还有五分钟上课的强大压力做了把我抱在前头坐在他的腿上的艰难决定。
而行动不便的我根本反抗不了…so…
我就默默同意了刘志宏带上了帽子口罩墨镜带着我一路狂奔…

虽然还是迟到了…
但是我还是感谢他…
因为他把很久以前开的假条借给了我…
然后自己去保卫室喝茶…
临走前还没忘了和我拜拜…
“你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地球”…
所以我很感谢他(坚定脸)
我们会永远记住这个英雄。
永远的——天宇文!!!
…抱歉之前补了窒息室所以看见他的脸秒出戏…
不过…
好像现在已经上课了…
我踏马不去上课…
在这里自言自语什么呢?

评论

热度(1)